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心情...(喉咙痛,看医生,补课)

喉咙痛

我妹妹和我弟弟已经陆续病了。。希望我不会被传染到咯!!但是在星期四开始喉咙痛了。。。天啊!!觉得很紧张咯!!只好自己当医生咯!!拿了中药“银翘“来吃咯!!结果还没有好,结果就去看医生咯!!

看医生

星期五。。。写了名字后,还要等多一个小时。。人多到吓死人。。。哈哈。。。H1N1 fever man.。。。终于医生来叫我了。不用五分钟,就出来了。。。哈哈,超快的。。。过后拿了药,就赶快飞回家补习了。。。

补课

星期六。。。嗨~难得假期,还是要回学校补课。。。结果我的班只有五个人来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所以老师也没进班咯!!幸亏,我们没有浪费时间。。我就作数学咯;mike就温习chemistry咯!!

(17/8/2009-20/8/2009)考试来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